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全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26

贯彻落实省厅机关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精神,进一步营造“三个氛围”、 创建模范机关,8月20日,平顶山局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厅机关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8月2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丁玉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各地矿局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局属各单位党支部(总支、党委)书记、党建工作分管领导,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图一)

会上,传达贯彻省厅机关党建观摩推进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印发开展“五比一争”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详细讲解了“五比一争”活动考核细则和活动考核评分表,并对下一步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2.png

(图二)

最后,丁玉萍同志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单位实际认真研究“五比一争”活动考核细则,创新考核方法,市局将推选出优秀党支部,组织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以营造“三个氛围”为主题,以开展“五比一争”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模范机关的创建。

图片3.png

图三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游鹤婷

                2020年8月2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