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郏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不动产登记提升服务强化业务集中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促进不动产登记工作提质增效,提升不动产登记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郏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不动产登记提升服务强化业务集中培训活动,12月14日举办第一期培训活动,局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张旭辉进行授课,县农房办及不动产登记局(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张旭辉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立法目的、主要内容、基本原则、战略意义、法治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宣贯和解读,并以“锦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部分工作人员侵害群众利益、破坏营商环境”为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和以案促改。同时提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条例》作为我国优化营商环境的第一部综合性行政法规,对于巩固深化“放管服”改革成果,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等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核心要义,切实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抓手。二要抓好宣传贯彻。结合不动产登记工作实际,抓好《条例》的解读和辅导工作,全体不动产人员都要系统深入学习,合力营造学习贯彻《条例》的良好氛围,主动探索不动产登记在优化营商环境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新做法。三要突出学以致用。聚焦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锐意改革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加大改革力度,既要简环节、压时限、优服务,又要提效率、增便利、激活力,不断推进不动产登记高质量发展,助力优化全县营商环境。

通过此次培训,参加人员对当前不动产登记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为何抓、从哪抓、抓什么、怎么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做好以不动产登记高质量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

(郏县自然资源局 李许阳 1593752560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