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11月1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调研员贾鲁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丁玉萍传达市委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和承担专项整治工作任务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玉萍详细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市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领学了部分市委领导讲话内容,详细解读了会议要点和领导讲话精髓。

贾鲁生全文传达了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对我局的反馈意见,客观总结了我局前段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突出学习的针对性。及时跟进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真提高。本月中旬前,市局领导班子完成“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学习研讨,基层党组织要完成“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二是突出调研的实用性。立足工作的短板进行调研,深入群众、服务对象听取意见,通过调研找到思路解决问题,用调研成果转化来体现主题教育的质量。三是突出整改的准确性。各承担专项整治任务的科室或部门,要采取项目化推进、清单化管理、经常性督导等方式,出实招、动真格,不等不靠抓紧改,并在本月20日之前形成专项整治总结报告;

要系统归纳调查研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我检视等环节查找出的问题,完善清单、抓紧整改,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或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四是突出总结的效果性。再次完善信息报送制度,着重突出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实行一周一期信息专报,注重收集基层的经验做法,传递好声音、正能量,打出我局的品牌和特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