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0

11月8日下午,经过周密筹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山林到会指导并反馈我局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局长陈光明主持会议并发言。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局党组进行精心准备,认真研究部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和服务对象意见,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为开好专题会议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陈光明代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对照18个方面作检视分析,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局副处级以上干部逐一作个人检视分析发言,列出整改措施。大家在发言中坚持直奔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是整改见成效。当前主题教育已进入“下半篇”,要对照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把工作差距找准,对标进行整改完善,真改真完善,改成成效,干出特色。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要通过主题教育解决实际问题,把工作干出新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融合促工作。当前,全系统通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违建别墅整治、信息化建设等具体业务工作的开展,融合越来越紧密,势头越来越好,整体环境在走上坡路。要注重用推动工作来融合队伍,用推动工作来检验干部队伍的作风,尽快形成“一家亲”的良好局面。三是宣传见亮点。随着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我局的用地保障工作稳居全省首位,土地供应在短短一个月内增加了20个亿等等。这些是主题教育的成果和作用。要加强提炼总结,做好宣传推广。要注重收集基层的经验做法,传递好声音、正能量,鼓舞基层的干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