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大力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3

按照“多规合一”的工作要求,结合舞钢市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已于9月26日全部完成了我市171个行政村“一书两图”的规划编制工作。

为推进村庄规划编制进度,近日,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村庄规划推进会。听取村庄规划编制工作进度,并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谈论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设计部门要抓紧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对于存在的及时沟通,不累积;二是要就规划编制初步成果与村民进行充分交流,使规划科学规范、因地制宜、让群众满意;三是深刻理解村庄规划具体要求。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目前,舞钢市8个试点行政村乡村规划编制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武功乡曹集村、尹集镇康庄村、枣林乡苗洼村和尹集镇清凉寺村,初步成果已完成;八台镇彦张村、庙街乡人头山村和杨庄乡吴庄村,初步成果基本完成,正在完善内容,待上传平台;杨庄乡臧坪村的村庄规划初步完成, 8月27日在臧坪村村委会向舞钢市杨庄乡臧坪村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领导小组汇报了村庄规划的初步成果。武功乡曹集村、尹集镇康庄村、枣林乡苗洼村和尹集镇清凉寺,初步成果阶段;八台镇彦张村,资料收集阶段;杨庄乡吴庄村确定规划编制单位阶段;庙街乡人头山村和杨庄乡臧坪村,村庄调研阶段。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任武

联系电话:13937588281

2019年10月2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