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郏县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暨“双违” 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02

8月8日下午,郏县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双违”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丁国浩主持会议,县长王景育出席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及15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各相关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杨凯、县领导康应振分别对观摩活动进行点评,县委常委、副县长文晓凡对“双违”整治工作进行点评,县领导魏国强宣读《全县“双违”整治工作通报》。

“双违”整治工作,王景育强调,一是肯定成绩,进一步鼓足干劲。通过“双违”整治,我们的道路更顺畅,路域更整洁,村庄更整齐,百姓生活更美丽。这些成果的取得得益于我们的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及群众的参与。二是正视问题,进一步扛牢责任。各乡镇(街道)要提升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创新理念,强化举措,全力做好下步工作。三是抓住关键,进一步扩大成果。要充分利用“双违”拆除的材料,进行废物利用、变废为宝。同时,充分发动群众,取得群众的认可、支持,让群众参与进来。

对下步工作,丁国浩要求,一是咬定目标,不放松。“双违”整治工作,不能以为已经大功告成,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二是持续推进,扩大战果。“双违”整治工作贵在持续,贵在坚持,在工作推进中要在指导思想、工作布局、工作方法上适当改进。重点做好无违建乡村创建、“一户多宅”治理、成果转化等工作。三是持续提升,引向深入。完善考评机制,进行常态化考评,把工作做在平时。同时,要形成工作合力,乡镇(街道)为主体,自然资源部门牵头,其他相关部门协同推进工作。

会议还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郏县自然资源局  吴向歌  李丹

                                                                      联系电话:0375-7215098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