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5-13

5月11日下午,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话精神,下发了《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关于“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

党组书记、局长梁成斌同志作了题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党课。三个方面对如何搞好这次学习教育进行了总体部署,重点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及措施。要求全系统通过“两学一做”教育,要提高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创造性的完成好任务。

  局领导,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地矿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13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