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为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证

发布日期:2016-04-21

    平顶山新闻网讯(记者华谦)420日上午,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对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

    市委书记陈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段君海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敬如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闫廷瑞出席会议。

    陈建生指出,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从党和国家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我们党自身状况和面临形势任务的清醒认识、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和政治定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为我们开展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对这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汇聚磅礴力量、提供坚强保证。

    陈建生强调,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对于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凝聚力量加快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具有特殊重大意义和现实针对性。我们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提升认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署,是巩固党内教育活动成果、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切实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