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关于作风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

平国土资〔2016〕16号

发布日期:2016-02-29


2月16日下午3点,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玉萍同志带领的市局作风纪律检查组,与办公室、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一道,对市局机关及部分局属单位班子成员进行作风纪律检查,重点检查人员在岗、工作秩序、精神状态等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多数科室人员精神状态较好,工作秩序井然。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在岗情况及工作状态都比较好,稽查大队、征收办已由主管领导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并对作风纪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人员在岗情况较好 。

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人事科、规划科分别有一名借调同

志回原单位工作,人员去向牌未做调整;老干部科(地质公园)两名同志去向不明;12336办公室一名同志去向不明;警察大队没有人在岗;个别科室工作时间有人员在岗,但办公室门反锁,开门后,工作人员睡眼惺忪。

针对存在问题,检查组提出以下处理意见:1、借调人员应严格按照《平顶山国土资源局机关借用人员管理规定》的要求及时完善有关手续;2、涉及去向不明的人员应向主管领导和局纪检监察室作出说明;3、局属单位应加强单位内部管理,定期开展作风纪律检查,检查情况及时报局纪检监察室。

春节假期已过,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自觉践行作风纪律承诺,力争我局工作人员精神面貌发生新变化,树立国土部门新形象。

(2016年作风纪律检查通报第1期)

 

 

 

 2016年2月2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