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无障碍阅读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市国土资源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5-09-23

9月18日,市国土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专题进行讨论交流。

    党组成员、调研员贾鲁生同志主持学习研讨会并作总结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正反两面典型,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直面问题、认真查摆、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互相启发、形成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玉萍就“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有关要求进行廉政谈话,并对开展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进行推进再动员。

交流前,按照局党组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专题二安排的意见,认真学习了有关资料、组织收看收听中央党校教授王莉专题辅导讲座---如何践行“严以律己”

会议要求,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和规矩。是管方向和道路的,希望大家从政治的高度充分、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不能有半点犹豫和模糊认识,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贾鲁生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我局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将转入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就是“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专题。我们要认真总结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好的经验做法,把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搞得更加扎实有效。今年还有3个多月时间,面对繁重的任务,大家要保持清醒头脑,有清楚的工作思路和时间节点倒逼措施,紧紧盯住各项责任目标,进行梳理和推进,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完成。我想,要完成好任务,必须守好两条线: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守好“高线”。这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