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国土资源局湛河分局扎实开展“三查三保”活动,促全局稳定

发布日期:2015-07-1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根据市国土资源局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湛河国土资源分局立足实际,扎实开展“三查三保”活动,真正做到“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为加强“三查三保”活动的领导,分局成立了以崔晓武局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队、所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要求每个班子成员从自身做起,从分管的业务部门抓起,自觉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坚决防止问题隐患反复反弹,确保整个活动不虚不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二、结合实际,逐一排查。分局根据“三查三保”活动要求,立足实际,把工作中涉及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问题逐一列出清单,从分局及各基层国土所抽调精兵强将组成消防安全排查小组,各办公场所配备了新的灭火器材,并于7月16日下午举行了消防演练;重新升级了监控系统,修缮了家属院消防通道及保安室,消除了火灾隐患,办公楼、后院停车场及家属院面貌焕然一新;加强了用电用水管理,要求全局工作人员下班后及时把电脑、空调的电源切断,避免发生电路火灾,加强了门卫值班纪律,所有来访办事人员必须实名登记,每天由值班领导带队进行抽查,从近一周的检查情况看,未发现安全隐患,整体情况良好。

三、强化宣传,提高认识。充分利用电子屏、微博、微信等途径广泛宣传“三查三保”信息,在分局网站开设“三查三保”专栏。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吸取鲁山县“5.25”、郑州市“6.25”等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警钟长鸣,居安思危。

局长崔晓武要求活动小组成员要切实带着责任、带着压力、带着感情、带着担当,全面自查,不走过场。对发现的问题和矛盾,认真梳理汇总,拉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排查问题不缺不漏,确保“三查三保”活动持续有力的开展。

 

 

 

                        平顶山国土资源局湛河分局

2015年7月2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