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5-06-12

2015年6月10日,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属单位班子成员在5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贾鲁生同志作了题为:深刻领会上级精神,积极践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辅导报告。鲁生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三严三实”要求的基本内涵,以及如何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一名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领导干部。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玉萍主持,会上下发了《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明确,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必须要坚持兰考标准,动真碰硬,力求见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着力整改突出问题;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抓好结合,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这四种原则即相互联系,又各有特征,各级党组织要注意将这四项原则贯穿于专题教育之中。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把“三专一改”关键动作落实到位,把组织保障领导到位,切实把专题教育搞的深入扎实,富有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