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专题研究“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5-05-31

    5月17日,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省厅党组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并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以及局属单位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决定从2015年5月底至12月,在局各级党组织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会议强调,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必须要清楚总体要求。把握好目标任务,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下力解决好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会议明确,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必须要坚持兰考标准,动真碰硬,力求见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着力整改突出问题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抓好结合,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这四种原则即相互联系,又各有特征,各级党组织要注意这四项原则贯穿于专题教育之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