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查组莅临我局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18

4月10日上午,以王国磊同志为组长的市委第五检查组一行3人莅临我局,对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采用多种形式对我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首先听取了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进展情况汇报,随后查阅了活动相关档案资料,并就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掌握情况进行摸底测试。通过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局前阶段就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所做的工作,认为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措施切实有力,开展活动落实到位,党员学习富有成效,还就我局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根据检查组要求,我局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持续学习提升。抓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的深入学习,吃透精神,把握要领,理清思路,始终用上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努力从思想总开关上端正“四观”破“四风”,即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破除形式主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破除官僚主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破除享乐主义,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破除奢靡之风。围绕解决理想信念、群众观点、思想方法、精神状态、执政能力等“五个问题”继续开展专题讨论和集中交流。局领导、机关科长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参加体会交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树立牢固的宗旨意识,强化执政为民的理念。二是持续查摆问题。一方面通过深入谈心交心找问题。局长与班子成员、机关科长、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之间,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之间,科室负责同志与科室成员之间,科室成员之间,要开展深入谈心交心,虚心听取大家对局党组和对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诚恳接受批评。同时,局领导主动接受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约谈。通过同志式的善意提醒推心置腹的交流谈心,真正把问题谈开谈透、找准找实。另一方面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找问题。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中进一步征求意见。切实通过基层看问题、通过群众看干部、通过民意看差距、通过工作看作风、通过下级看自己问题,为第二环节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办公室)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