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4-03-25

3月7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市委第16督导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地矿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局属各单位副科以上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动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并现场完成了民主测评。

会上,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再培指出,当前,国土资源工作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国土资源系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特殊意义和现实意义。如何在“保资源”的基础上“保发展”、“保权益”,如何彻底摒除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需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清除病灶、拔掉病根,力求身心痊愈。对如何开展好此项活动,梁再培提出了六项要求:一要通过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对照基层意见建议反醒工作作风;二要要通过严格执法,对照涉土涉矿案件反省管理方式。三要通过健全用人机制,对照干部违纪现象反醒管人用人的责任;四要通过加强作风建设,对照机关不良风气反省示范带头的作用;五要通过主动改革发展,对照难题破解不够反省创新意识;六要通过倾听基层声音,对照群众信访案件,反醒是否真的关注民生。最后,梁再培强调,要通过“六个反省”,动真碰硬,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民主生活会,狠抓整改落实,实现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与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达到政治意识明显增强,群众观念牢固树立,保护资源、保障发展更加有力,制度建设、内部管理规范有序,部门形象进一步提升的良好效果。

(办公室)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