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关于成立查处整改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违法违规用地问题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0-23

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局属有关单位,机关相关科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违法违规用地问题查处整改工作的通知》(豫国土资办发[2012]53号)精神,确保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有序发展,经市局研究,决定成立查处整改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违法违规用地问题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

组长:梁再培

副组长: 贾中志 朱国占 王万京 段松泉 杨奇儒 刘 飞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政策法规科,崔晓武任办公室主任。孙愿强 杨志恒 樊旭平 刘晓燕 于振红 王利民 刘桂芝任办公室副主任。

办公室成员:郭晓琰 任为民 王明法 宋建伟 穆凯乾崔振才张文杰 王斌。

二、领导小组职责

指导协调专项查处整改工作;研究处理与专项查处整改工作有关的其他重大问题。

一二年十月十五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