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推行情况和问题楼盘补办供地手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6

为加快推进我市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和市本级问题楼盘补办供地手续工作,7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全系统所有者权益工作座谈会

在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推行情况座谈会上,高新区、宝丰县、叶县等试点县区局介绍了标准地出让工作的经验做法,其他各县(市)、区局就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开展情况、区域评估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市局权益科对出让年期等有关政策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各县市区局要做好牵总协调工作,加大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力度,尚未出让过工业用地“标准地”县区尽快完善机构并结合实际制定实施细则,明确相关部门的职责;二是督促做好区域评估工作,根据建设时序等,可分区域开展,优先完成急需落地项目范围内的评估工作。三是科学制定指标体系,将控制性指标、相关履约要求等一并纳入出让方案四是协调做好履约监管工作,对达不到标准要求的,及时引导项目限期协商退出。五是及时沟通信息,定期上报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情况。

在市本级问题楼盘补办供地手续座谈会上,各分局针对涉及土地供应、补缴土地出让金、违约金等纳入问题楼盘的项目基本情况、补办手续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要求对每个问题楼盘项目按照职责分工逐一提出解决建议;二主动对接,及时沟通,指导项目用地单位先行做好违法用地处理、规划现状认定等涉及土地供应前置条件的工作;三要研究政策,加快问题楼盘项目用地的化解进度,力争9月底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张计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