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实践活动,根据市、区文明办统一部署,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2022年5月27日,中心党支部干部职工前往结对帮创单位和定点帮扶村慰问工作人员,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当天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行抵达新城区应滨街道北滍村疫情防控指挥卡点,为卡点工作人员送去了医用口罩、消毒液、方便面等物资。卡点负责人、北滍村党支部书记余永刚为中心一行人员介绍了该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中心对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同志们来到了中心党支部对口帮扶——郏县安良镇田村,看望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村党员干部,并与大家进行亲切交谈。经沟通了解,自全市实行静态管理以来,几位驻村党员干部一直都坚守在村里的防疫一线,将近20天没能回过家。中心同志们对几位驻村干部致以诚挚的慰问,并为他们送上饮用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同志们表示,后续还将继续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帮创活动,对困难群众、留守儿童等特殊人群进行走访慰问,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农村基层延伸,让文明之风吹遍乡村的每个角落。(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白嘉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