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多测合一”信息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21-12-31

12月29日,由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的“多测合一”信息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来自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市房产事务中心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平台启用推进会。    

通过平顶山市“多测合一”信息服务平台,可实现从测绘机构入驻、测绘事项发布、测绘事项委托、测绘成果提交、测绘成果审核、测绘成果入库、测绘成果共享的全过程一体化管理,实现了对“多测合一”实施全流程的监测监管。

为保障平顶山市“多测合一”信息服务平台的顺利运行,编制了《平顶山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管理办法(试行)》,办法明确了平顶山市“多测合一”的实施范围、坐标基准、部门职责、实施程序等,为平顶山市“多测合一”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多测合一”改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下一步,平顶山市将以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阶段的“多测合一”为突破点,以点上突破向面上深化,按照“边探索、边完善”原则,积极稳妥推进“多测合一”工作的开展。(尹钦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