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2021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7月13日下午,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丁玉萍主持,各党支部(总支、党委)书记、党务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年初签订的《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的完成情况做了工作提醒,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四起诬告陷害典型案例的通报;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和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丁玉萍同志给大家上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对各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2021年度集体谈心谈话

最后,丁玉萍同志要求,会后要结合单位实际做好自查工作,有问题的做好整改,没落实的工作抓紧落实,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与抓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游鹤婷

                2021年7月1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