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第46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多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5-04-24

今年4月22日是第46个世界地球日平顶山市国土局坚持抓早、抓细、抓实,引导树立珍惜资源、转变方式、促进节约意识4月中旬向各县区局下发了《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关于组织开展第46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细化方案,精心组织。

一是确定宣传活动主题:今年地球日的宣传主题是“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益”。各单位举办活动时,统一使用该主题。

二是确定宣传内容:根据宣传主题,结合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建设绿色矿山、保护地质(生态)环境、发展循环经济等内容,向公众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国土资源科学知识,推广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三是设立主题宣传活动站:4月22日当天,在市地质纪念碑设立主题宣传活动站,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办公室负责展板、横幅、宣传资料内容的收集整理和制作工作,负责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法制科负责现场解答市民关于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的咨询。规划科和地环科分别负责提供宣传展板资料,现场解答市民咨询的土地业务和矿产业务。碑园管理处负责后勤保障工作。

四是开展短信及网各宣传:将第46个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以短信的形式,向市主要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发布。在局网站开设“地球日”主题专版,发布宣传动态和相关知识。

                                                            2015.04.23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