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庆祝“6.25”全国土地日暨“文明鹰 城 欢乐中原”专场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06-27

   6月25日,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市国土资源局共同举办庆祝“6.25”全国土地日暨“文明鹰城 欢乐中原”专场文艺演出。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等领导出席。
    整场演出紧扣珍惜自然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主题,广泛宣传“三块地改革、耕地保护、扶贫攻坚等政策,共推出16个节目。6月25日晚7点30分,演出在大型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在丰富多彩的节目中,既有歌颂祖国繁荣昌盛的演唱《中国梦》、《不忘初心》,又有宣传扶贫工作队与群众心连心、共致富的小品《扶贫路上》,大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整台演出形式多样、高潮迭起、连贯紧凑,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国土人积极进取、敬业奉献的精神,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把目前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重点和人民群众所关注的热点问题融入节目之中,使各项国土政策宣传深入人心,也为广大市民群众上了一堂珍惜资源的精彩大课。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  黄岗)

              JR0A9924_副本.jpg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