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湛河分局:土地日宣传搭上新媒体快车

发布日期:2015-07-01

6月25日是第25个“全国土地日”,湛河分局利用微信、微博、网站等新媒体,扫描二维码等新手段开展了“互联网+法规宣传”的全新宣传模式,积极主动尝试占领网络宣传阵地,显现出了强大的效果。

湛河分局在全国“6.25”土地宣传日前十天就制作出了用于微信传播的H5动画专题,国土政策、国土法规、土地日由来、各类宣传语在优美的画面、舒缓的音乐配合下畅快表达。通过各种渠道展开扫描二维码、分享等传播方式,几天内就迅速显现了网络强大的传播能力,甚至还实现了跨区、跨市、跨省的传播。截至到6月25日当天,微信H5专题传播量已经达到15万人以上。

6月25日当天,湛河分局在利用新浪微博、新浪网等网络媒体展开公益宣传的同时,还在湛河辖区各国土所、企业、社区和分局办公楼附近采取开设法律咨询,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长廊、电子屏不间断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咨询台现场还布置了二维码海报,供市民扫描分享。当天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5000余份。

通过互联网思维主导的多种创新形式的宣传活动,湛河分局将“保护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推动土地利用方式的根本转变;共同坚守全国耕地不少于18亿亩这条红线”等国土政策更加快速、广泛、深入地进行了推广宣传,对“互联网+政策宣传”这一模式进行了有益的运用。(湛河分局 张学斌 张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