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宣传“4·22”世界地球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3

为迎接第49个世界地球日,进一步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提高公众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意识、普及地球科学技术知识4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有关支部开展“4·22”世界地球日主题党日活动

卫东国土分局市地质碑开展以“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展板介绍、悬挂条幅、发放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市民宣传环境保护、节约资源等知识,提高大家保护环境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参与性,营造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图一)

新城区国土分局志愿者在湛河公园门口和湖光社区举办了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他们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彩页、宣传纸牌,并宣传讲解地球日的内容意义,提升居民的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保护环境意识。(图二)(图三)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市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也对绿色简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图片1.jpg  微信图片_20180423114129.jpg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