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4.22地球日”宣传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8-04-23

为纪念第49个“4.22世界地球日”, 4月20日上午10点,新城区国土分局杨奇儒局长带领10多名工作人员与市国土局执法队联合行动,身穿桔红色马甲、举着志愿者的旗帜来到凤舞园社区,向社区居民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今年地球日的活动主题是“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他们主要开展两项活动:一是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彩页、宣传纸牌,并宣传讲解地球日的内容意义,提升居民的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保护环境意识。二是在社区开展卫生保洁活动。大家分成多个小组在社区路面、楼前楼后道路及林荫小路捡拾塑料袋、饮料盒、烟头等垃圾,清理卫生,保持社区的干净整洁。整个活动开展了一个多小时,受到居民的欢迎。

同时,该分局还派出人员在我市开源路湛河桥地质纪念碑广场前参加了由市局主办的第49个“4.22世界地球日”大型宣传活动。

 

2018年4月23日

JR0A4405.JPG    图片3.jpg 


DSC_0107.JPG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