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舞钢局开展志愿者服务和“世界舞钢局开展志愿者服务和“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4-05-06

   近日,舞钢国土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一批热心志愿者走进偏远的农村——尚店镇马庄村小学,开展“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做保护地球小主人”主题活动,并对马庄小学的留守儿童和全体学生进行了爱心捐助。

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走街串巷,为村民们宣传国土资源法律法规,使人们知法、懂法、守法,共发放宣传品1000余份。该局将志愿者服务活动,打造成为弘扬雷锋精神、普及法律知识、劝导社会和谐的工作平台,成为参与社会公共服务和管理创新、做好群众工作的有效载体。做到了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倾听更为真实的心声和诉求,做到更为实际的帮助,为困难群体排忧解难。

(舞钢国土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