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局成功举办“欢乐中原·唱响鹰城”暨6.25土地日专场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3-06-28

6月25日晚,为庆祝第23个全国土地日,我局在平顶山市鹰城广场成功举办了“欢乐中原·唱响鹰城”专场文艺演出。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广大市民朋友近两千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当天演出的节目都是由全市国土资源系统有关单位精心编排的,通过歌舞、曲艺、小品等多种形式,将国土资源政策法规的宣传贯穿其中,突出“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的宣传主题。舞蹈《万紫千红》《岁月的脚步》等向在场的观众传递青春热情,小品《阳光拍卖会》真实再现了土地交易服务窗口的工作点滴,《大地真情》展示了国土资源执法工作中的人性关怀,魔术、太极拳表

演还教在场的观众学了一招。近2个小时的演出,即充分展示了全市国土资源战线干部职工守土有责、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温情执法、服务至上的部门形象。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阵阵,高潮迭起。通过晚会多种形式的宣传,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保护耕地、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全市“欢乐中原·唱响鹰城”百城万场广场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局为庆祝第23个全国土地日,开展宣传活动而举办的专场文艺演出。市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分管领导周密部署、细致安排,办公室、法制科、交易中心等部门加班加点、精心筹备,新华分局、卫东分局、卫东地矿局、舞钢国土局、宝丰国土局等单位大力支持和配合,专场文艺晚会演出顺利,取得圆满成功。

(办公室)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