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宝丰局第48个“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掠影

发布日期:2017-04-26

 418日,宝丰局组织宣传人员走进县育英幼儿园,开展以“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宣教活动,该局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地球知识和爱护地球的常识,让孩子们牢记“我们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学会“善待地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每一张纸、每一粒粮、每一滴水。

421日上午,该局又在该县街头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现场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6条,摆放宣传板面10块,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赠送环保手提袋5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军伟还亲临活动现场,向现场群众讲解“4.22”地球日的社会意义,呼吁每个公民共同履行保护地球的责任和义务,从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做起,珍惜每滴水、每一寸土地,做爱护人类家园,保护有限资源的好公民!

                                (宝丰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