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湛河分局形式多样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625日,在第32“全国土地日”之际,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湛河分局形式多样开展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的宣传活动。

一是、湛南路与诚朴路交叉口小广场活动现场摆放展板10个,内容涵盖土地资源知识、自然资源知识问答、土地保护、节约集约用地、城乡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生态文明发展等。二是、在宣传现场组织分局规划、耕保、不动产登记、权益调查监测、政策法规、信访等部门设置多个业务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三是、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相关知识问答、新土地管理法释义读本、国土空间规划知识手册《国土资源法制知识》《城乡规划知识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不动产统一登记小知识》《农村宅基地政策法规知识问答、《农村土地流转知识》一本通及其他宣传册页计2000。四是、在微信平台上发布“全国土地日”视频动画短片,阅读量高达数千人次迅速显现网络强大的传播能力。五是、分局办公楼悬挂土地法律法规条幅8条。六是、利用办公楼大门口电子屏不间断的滚动播出法律法规知识等宣传内容。

 通过此次宣传让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了解土地管理和城乡规划法律、法规、政策及相关知识,进一步强化了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的重要性认识;充分了解土地是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人多地少、耕地资源短缺的基本国情;进一步提高了全民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增强保护耕地的意识,为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营造了良好氛围。

(张学斌 李艺美 03753696958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湛河分局

2022625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