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湛河分局紧紧围绕主题,运用多种方式 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625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湛河分局局长崔晓武、副局长张涛带领分局各股室及基层所40余名工作人员,在平顶山市鹰城广场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的宣传日主题,采取广播宣传、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用品和现场政策宣讲、咨询解答等方式,着力宣传制止耕地非农化“六严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农村土地流转、宅基地使用、城乡规划知识等我国自然资源政策和自然资源资源管理法制法规知识,切实提高全社会关注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的意识。崔晓武局长还向到宣传现场指导工作的市政府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同志介绍了分局今年开展6.25土地宣传活动整个情况,其工作安排认真周到,得到领导肯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前来咨询的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各咨询台处,分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就市民关心的城乡规划、土地政策、宅基地管理、基本农田保护、农村建房、不动产登记、信访制度以及扫黑除恶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现场解答,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王文铭 张学斌 0375--3696958

 微信图片_20210625164027.jpg

 微信图片_20210625164035.jpg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局湛河分局  

                                                                   202162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