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 召开以案促改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6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确保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取得扎实成效526上午9点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召开以案促改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涛主持。局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6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图一)

图一_wps图片.jpg

会上,党组成员丁玉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方面的部分内容,传达省厅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动员会精神、讲解方案,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书记庞庆胜通报7起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剖析根源、反思教训,并结合当前工作中查找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切实做到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图二)

图二_wps图片.jpg

最后,胡国涛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要传达领会好会议精神。各单位回去后要迅速传达会议内容,使全体党员干部明白以案促改工作的目的、意义、任务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二要精心组织以案促改工作。各单位要对照工作方案,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工作,做到任务再分解、再细化。三要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有工作布置安排,就要有督导检查,市局将成立督导组,随机抽查各单位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综合作出评估,用严的纪律保证以案促改工作效果不打折扣。让以案促改工作成为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净化政治生态的有效抓手和载体,为助力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新的贡献。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游鹤婷

 

         2020年5月2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