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郏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12

429日,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会召开。县长王景育、县领导魏国强及河南省城乡规划研究总院总规划师、教授级高工、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董建峰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明确各相关单位在规划编制工作中所承担的任务和相关要求,确保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科学、高效、有序进行,真正实现“一本规划、一张蓝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厚植根基。

会议强调,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是顺应新时代发展潮流的必然要求,既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也有深远的战略影响,更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要凝聚思想共识,认清规划价值,注重统筹结合,提升规划层次,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整体与局部的关系、发展与保护的关系、投入与产出的关系、刚性与弹性的关系,实现科学谋篇布局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根据本部门职能职责,按照工作部署,加强协调配合,尽快完成实地调研踏勘等前期工作,及时向专业团队提供相关基础资料、规划思路及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完成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最终实现总体规划编制“能用”“管用”“好用”“常用”;加大宣传力度,主动开展规划编制工作解读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规划编制工作的宣传力度,重点讲清规划编制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讲清规划编制的要求和时间,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凝聚社会共识,努力争取社会各方面的支持和参与,为规划编制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县直各有关部门管领导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郏县自然资源局 /刘军红 李许阳 15937525606 ,图/鲁琪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