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02-03

春节即将来临,为坚决克服“节日病”,防止“四风”在节日期间反弹回潮,1月10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重申廉洁过节纪律要求,敲响节前廉政警钟。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程广海,市纪委监督六室主任高晓华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局属各单位(分局)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两节”通知精神,省纪委关于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曹存正严重违纪违法案例的通报,全市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和市纪委有关廉洁过节的通知及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律、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一是克服麻痹思想,保持清醒认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新成立部门,职责职权集中、涉及面广、队伍规模大、服务群众多、社会关注度高,时刻面临廉政考验,全系统一定要以通报的反面案例为戒,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弦,注重“细节”和“八小时外”,严格家教家风,珍惜岗位,廉洁从政。二是强化“一岗双责”,抓好防微杜渐。管好自己,特别是管好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负责同志要管好分管领域、管牢单位福利发放,同时要逐级开展廉政谈话,切实把压力传导下去、把责任压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是正确看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真心诚意接受自觉接受来自上级、来自班子内部或同级对自己的监督,虚心接受下级对自己的监督,把监督当成一种关爱、一面镜子,做到“察纳雅言、从谏如流”,用监督警示自己、鞭策自己。同时,纪检监察组将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对节日期间明知故犯、顶风违纪的,一律严查快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