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局召开国土变更调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24

微信图片_20231124093235.jpg

为做好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贯彻落实部、省关于年度国土变更调查的新变化、新要求,11月22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2023年国土变更调查推进会。

会议解读了2023年国土变更调查应重点关注的内容,各县(市、区)分局汇报了2023年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思路,要求利用目前现有数据,初步计算5个涉及“一票否决”指标数,提前准备做到心中有数。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高质量完成年度变更工作,支撑耕地保护粮食安全目标责任制首次考核。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强化组织统筹,严守一条底线,强化业务联动,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工作。三要实事求是,强化过程监管。加强学习培训,吃透用好政策,及时适应工作新机制、新模式, 严格核查制度,保证上报成果真实可靠。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扎实做好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加强人员培训,做好工作衔接,跟踪问题图斑整改,按时完成图斑上报,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 

(调查监测科 谷郁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