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上半年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28

微信图片_20230728082449.jpg

    7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全系统202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面总结上半年成绩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重点工作。局长赵秀红工作总结并讲话,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区)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和措施。赵秀红对上半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党建、业务、管理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安排了下半年工作部署,明确了下半年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平顶山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和“四城四区”建设攻坚之年,也是全自然资源工作抢抓机遇、应对挑战、积极作为、乘势而上的一年。作为规划引领、资源配置、生态建设主责部门,下半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面临保障高质量发展的任务更重、维护资源资产安全的压力更大、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更高,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形势更紧,大家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敏锐的洞察。持续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厅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立足“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工作定位,突出国土空间规划引领,强化要素保障支撑,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全面加强生态保护修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自然资源领域改革,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不断开创现代化平顶山建设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综合科 牛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