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召开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2月10日,平顶山市组织召开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栓谨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自然资源工作负责同志及自然资源、农业农村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并通报了全市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截至目前,共排查各类图斑67个,其中住宅类21个,产业类36个,公共管理服务类10个,目前已整改59个,整改率为88%。其中汝州市已整改13个,剩余1个正在拆除中。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压实各方责任。坚决遏制增量,各地各部门要对重点任务再聚焦、问题底数再摸排、整治整改再发力,以“零容忍”遏制新增问题为重点,强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以“长牙齿”的硬措施从严打击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不折不扣费彻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扛稳守牢耕地红线政治责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崔振才 牛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