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7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党在新时代的徙木立信之举,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既让铁纪“长牙”、发威,又让干部重视、警醒、知止,使全党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现源头治理,推动系统施治,强化纠树并举,树牢“保护资源是责任,保障发展是使命”理念,营造自然资源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机关纪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