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织开展2021年度法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21

2021年5月17日至19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2021年度法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各分局、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相关单位共计百余人参加培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佳平参加培训。

王局长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各单位(科室)要进一步深化对依法行政工作的认识转变政府职能,树立服务意识,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推行服务型行政执法,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同时各单位科室要紧紧围绕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契机,强化责任主体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根据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载体丰富工作形式强化工作的实效性,有针对性地抓出几项拿得出、叫得响的工作,把特色亮点抓起来。

培训班邀请到省自然资源厅法规处张军处长、市中级人民法院张红久庭长、市司法局依法行政指导科张晓红科长、平顶山学院法学专业副教授孙健老师金豫律师事务所王柯律师为大家进行授课。授课老师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相关知识、《民法典》与自然资源和规划的结合,新旧《土地管理法》的变化,新旧《行政处罚法》的变化,《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及《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和典型案例,立足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职能,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进行了内容详实专业、论证深入浅出、逻辑严密清晰的讲解,进一步提高全市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

培训期间,所有参培人员,认真听、虚心学、仔细记、大胆问,课堂气氛活跃。培训结束后,培训班对参培人员学习情况进行了评比,并评选出了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和鼓励,本次法治培训班达到了逾期的效果。


 

2021年5月19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