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郏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 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0-12-11

12月3日,郏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一级调研员高岚、一级主任科员张军带领省级验收组到我县对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进行验收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科科长李振亚、副科长许曼、科员宋晓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刘润娟,郏县政府办副主任仝宏斌,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杰,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张旭辉等陪同。

此次验收,专家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实等形式,对县农房不动产登记工作成果进行全面、仔细地检查验收。

验收组一行通过听取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成果汇报,观看郏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专题片了解到我县县委县政府对农房登记工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及各乡(镇)配合有力,自然资源部门组织高效,措施具体,经费保障到位、支付及时全县13个乡镇348个行政村,有使用权基础资料的307个,乡镇区域范围内无使用权基础资料的41个。因拆迁、村镇规划等原因3个行政村暂缓调查,304行政村外业测量及权籍调查已全部结束,累计调查全县宗地:126375宗,238146幢房屋。验收组严格按照验收标准抽查内业档案资料,随后到白庙乡谒王庄村、堂街镇士西村、渣园乡宋堡村、冢头镇拐河村等4个村庄进行实地验收。并随机抽取了部分数据成果。

省验收组专家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郏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组织有序,措施得力,质量符合相关技术标准,提交的文档材料完整规范,成果齐全,工作程序、内容、测量精度、权籍信息叠加整合数据库内容均符合相关技术要求,完成的工作符合《河南省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实施方案》和技术细则要求,高质量完成了农房不动产登记工作任务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下步我县将持续以“四步工作法”整村推进农房登记工作,并继续做好先行示范作用。有信心、有决心把农房登记工作打造成样板工程,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上级工作要求,按照“又好又快、好中求快”的定位,坚持“上下联动、共同发力”,继续发扬成绩、克难攻坚,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农房登记工作,为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奠定坚实基础/图 孙雨 林彤 陈明哲 郏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 0375-7215053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