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郏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景育实地督导调研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摸排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9

10月5日上午,郏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景育,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永刚到薛店、茨芭两镇督导调研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摸排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及薛店镇、茨芭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王景育一行先后到薛店镇韩店村、赵寨东村、太朴寨村及茨芭镇镇区等实地查看农村建房情况,向相关工作人员询问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摸排工作的开展方式、工作进度及存在困难,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王景育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是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强化协调,亲自抓部署、抓落实,严格按照上级政策要求和时间节点有序高效推进摸排工作。二是加大执法力度。各乡镇要组织执法队伍开展动态巡查,健全动态巡查制度,充分发挥“乡镇规委会+综合执法”模式在整治农村新增乱占超占土地建房问题上的积极作用,坚决遏制违法势头,实现新的乱占超占建房现象“零增长”。三是确保摸排质量。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要主动作为,克服技术难题,创新方式方法,实行挂图作战,对摸排结果要层层把关、严控质量,确保摸排数据真实准确,对弄虚作假、虚报瞒报的进行严肃问责。

 

(郏县自然资源局 李许阳 1593752560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