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郏县自然资源局在全省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介绍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20-06-10

6月9日上午,全省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郏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杰在平顶山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并作为全省唯一一个经验介绍单位在会上做典型发言,重点介绍郏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驻村会审”、“以图会表”及“整村会审、按表登记、以表处置、老证处理——四步工作法”等工作经验。

会议最后,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做了总结讲话,对郏县在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他要求全省各县市区认真学习借鉴“郏县经验”,创新思路,加快推进,坚决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任务。 

(郏县自然资源局 /刘军红 李许阳 15937525606,图/薛军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