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郏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进一步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结时限

发布日期:2020-04-23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全面推进不动产交易登记便民利民改革,从3月27日起,郏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进一步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结时限,在原有压缩时限的基础上再提速,在全市各县区率先实现了一般登记业务办理时限由5个工作日压缩到3个工作日内办结,抵押登记业务办理时限由3个工作日压缩到1个工作日内办结,抵押注销、查封、查询等部分其他业务实现1小时内办结。

自郏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以来,一直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排查各类问题,立行整改突出问题。强化登记队伍建设,努力打造规范运转、廉洁高效的惠民、便民服务平台。

该局强化数据共享,创新优化“一窗联办、集中服务”,加快“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应用,建立严格的日常考评监督机制,不断提高不动产登记质量和效率,努力构建更加便捷高效、便民利民的不动产登记工作机制。

 (郏县自然资源局   文/孙雨15137591283)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