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抓准节前有利时机 快速推进农房登记

发布日期:2020-01-13

近期,郏县自然资源局按照该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充分利用春节前大量农民返乡的有利时机,及时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通过各标段人员集中办公、统一办理,有力推进全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

为保证该项工作顺利高效开展,郏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协调,腾出9间办公房作为农房登记集中办公场所,同时要求每个标段安排足够的人员,坚持每天早上8点签到,晚上10点结束,农房办全体人员及作业单位周六周日不休息,连续推进“整村登记”,重点对内业资料中的四邻签字资料进行整理打印,4个督导组人员随时待命,确保纸质登记资料随时整理打印出来,随时移交该村村委会,尽快组织村民完善四邻签字及其他登记手续。

截止目前,已完成纸质登记资料打印65个行政村,移交送审纸质登记资料36个行政村。下步,郏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提高思想站位,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迅速完善工作机制,督促各标段增加人员,加快工作进度,在集中开展内业资料整理积累经验的基础上,探索开展集中缮证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便民服务水平,推动全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