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国土空间调查规划中心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4-01-24

为全面落实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深刻吸取平煤集团“1.12”煤与瓦斯突出重大安全事故,南阳方城县独树镇英才中学“1.19”重大火灾事故的教训。1月23日,平顶山市国土空间调查规划中心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邀请专业电力人员,对中心各办公场所消防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

检查要求,针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同时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线,严格落实各种安全生产防范措施。针对各部门灭火器材过期问题立即进行清点,对未配备消防器材的部门要立即配置齐全,消防器材超过年检时限的要立即更新,并确保有效使用。

该中心将严格落实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中心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国土空间调查规划中心 黄明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