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湛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开展 “凝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9

图片1.png

乡村振兴,慈善同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多次倡导通过传播慈善文化,发扬慈善精神,弘扬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2年8月19日,湛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开展 “凝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慈善一日捐活动。

分局党总支书记杜红旗号召大家:“慈善一日捐,不仅捐的是一点款,捐一点钱,更主要的是奉献一份爱心,弘扬一种美德”。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就有64名职工参与捐款3220元,通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全局上下努力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募捐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不忘记身边那些需要关注和帮助的弱势群体,将这份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让“爱心之花”永远绽放。

 

(湛河分局    0375-3696968)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