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助力脱贫攻坚,走访慰问暖人心 ——鲁山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耀兴 入村调研驻村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6

为进一步提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实效,切实在关心关爱中为驻村干部加油鼓劲。8月12日,鲁山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耀兴,党组成员、副局长宁晓东一行顶着烈日先后到帮扶点董周乡平安村、盆窑村、董周村、杨树沟村、双庙村;观音寺乡观音寺村、鲁窑村;仓头乡小寺沟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交心谈心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并为其送去火腿肠、挂面等生活用品。

“天气炎热,在这里能不能休息好?”、“生活用品够不够?”“村里三类户有多少户?村里集体经济收入怎么样?”每到一村,李局长实地查看驻村队员食宿条件深切关心问候的同时,认真调研了解村情概况、脱贫户和监测对象生产生活情况和防返贫动态监测、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工作队给予充分的肯定提出更高的要求。

李耀兴表示:“工作队要与村“两委”做好密切配合,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增强使命感,弯下腰、沉下心,不折不扣完成各项驻村工作任务;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切实扛起巩固脱贫攻坚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结合我局职能职责,积极协助调处当地群众纠纷,群众宣传好耕地保护等自然资源法规政策,利用自身优势为村民多做好事、多办实事

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局党组嘱托,珍惜驻村锻炼和学习的机会,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坚定的信念,扎实的作风,做好驻村工作,用工作实效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鲁山县自然资源局 吕文博、王海鑫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