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湛河分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学党史、悟思想、创佳绩”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树牢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激发起党员干部争创佳绩的良好氛围。湛河分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7月5日上午,湛河分局党员齐聚分局六楼会议室,站在党旗下,在场的每个共产党员都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在分局党建办副主任王矿强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二、党史知识测试。分局对党员进行党史知识测试,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测试现场每位党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思考,认真进行答题。本次测试平均分高于要求的分数,达到了学习测试的目的。进一步检验了党员党史学习成果,深化了对党史的认知,并以测促学,以考验激发党员的学习积极性。

三、献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7月1日上午,湛河分局组织6名干部职工到平声献血屋进行无偿献血。大家在医护人员的指导和安排下,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血样和身体检查,仔细聆听现场医护人员的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在完成填表、体检、化验等程序后,纷纷挽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蔚经涛同志献完血后说出了一句话:“一份血液、一片爱心”,赢来了阵阵掌声。

(张学斌 0375-3696958)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湛河分局

                2022年7月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