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厅领导到鲁山县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7

微信图片_20220617122611.jpg

6月16日,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冯进城一行到鲁山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

冯进城一行到梁洼镇实地察看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国家级试点项目进度,到该镇鹁鸽吴村调研了美丽乡村及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进城认真听取鲁山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存在的问题及下步的打算,对鲁山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冯进城要求,要强化共识、提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集中力量解决好施工问题、进度问题、成果保障问题等,全力破解项目“中梗阻”,保证试点项目建设稳步有序推进。二要强化规划引领,守牢底线。强化系统思维,绘好施工图,认真编制村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与总体设计严格落实永久基本农田、生态环境保护政策要求,全力维护农民权益,坚守基本农田不减少、生态环境不破坏、农民利益不受损底线。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属地政府要发挥主导作用,把控全局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严格做好质量监管工作,凝聚合力把项目打造成全省土地综合整治领域的标杆性工程。(鲁山县自然资源局  吴素雅 韩晓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