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郏县自然资源局集中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微信图片_20220606101416.jpg

5月28日,郏县自然资源局在街头、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集中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据悉,自5月1日《信访工作条例》颁布实施以来,郏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和解读资料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群众宣传《信访工作条例》,并结合新条例现场解答群众的疑问引导群众了解掌握新条例的新规定、新要求,引导群众依法依规表达诉求、反映问题,自觉维护良好的社会公共秩序和信访秩序。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切实增强了全民“依法信访、理性维权”意识,促进“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郏县局 蔡长利 孙兵 齐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