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风雨同舟战疫情 鼎力相助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30

图片1.png

“感谢湛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在疫情情况肆虐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对我们医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527日上午,平顶山市传染病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将一面印“有风雨同舟战疫情 鼎力相助促发展”的锦旗送到了湛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工作人员的手中,以此表达对该局高效便捷服务的感谢。

平顶山市传染病医院扩建项目,是利用国债资金建设的重点公共服务项目,对满足全市人民群众对于医疗健康公共服务的需求,当前疫情肆虐环境下,在传染病防控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对该项目的扩建,湛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做到急用地单位之所急,想用地单位之所想,真真切切、实实在在地搞好服务。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一是强化服务,提高效率。主动服务用地企业,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及时协调,努力解决传染病医院供地方面遇到的土难题,为该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二是提前介入对接,尽早开展前期工作。提前对接传染病医院,了解项目用地需求,积极配合做好前期工作,指导用地单位科学选址,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基础。

三是积极主动跟进,全力保障用地需求,采取“一对一服务项目,人盯人衔接报件,天对天追踪进度”的方式,提前指导用地单位准备报批资料,实时跟踪进展,最大限度缩报批时间,实现了传染病医院建设用地项目在20天内完成土地供应。湛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为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一份美丽的答卷。

(湛河分局  张瑞 李艺美 0375-3696958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湛河分局

2022527


[关闭本页]